close
剛剛看完色戒

哀唷我的天阿

梁朝偉

你怎麼可以光是用表情就把我殺死

你也太性感了吧

哀唷我的媽

湯唯

你怎麼身材不怎樣

光是表情就嫵媚到不行

那種女人味我一輩子都不會有

<王佳芝>

我覺得湯唯真把這腳色演的好

我個人覺得她一開始喜歡鄺

可是鄺對愛一點都不勇敢(居然眼睜睜看自己喜歡的女人跟同學xx!!你不會舉手說你要唷!!)

她卻認為她只要成全他的願望就算愛他

也許她也享受當女主角的那種感覺吧

可是對我來說

她真傻

那種犧牲超過太多了啦

我不ok

後來她心慢慢轉變

也許是原本所想的壞人易先生居然對自己動情了

居然把她所說的話都記住了

就這麼的

女人要的

不就是愛嗎

慢慢的愛上了易先生

不去管那些現實

不去管那些犧牲

不去管國家民族

女人要的不過是一個擁抱

一顆真心

看到那個鑽石

知道易先生有用心愛她

就心軟了

突然的叫易先生逃跑

她的戲

落幕了

不是女主角

招不到車子

她不是一個特務

只是演員

所以毒藥是給特務的

她只是一個演員

演著一個很真實的戲

需要賠上命的戲

<易先生>

我覺得他在麻將桌餵牌的時候就滿大膽的

也許是因為過去舊上海時代

情婦是心照不宣的事實

他知道太太就算知道

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哈哈看他打麻將硬餵牌

真的很有意思!!

第一次跟王佳芝的那次愛愛

我覺得他當時真的還在防著她

所以不讓她主導

可是後來慢慢看他們愛愛的方式轉變

看的出來他漸漸投入感情

也慢慢放下戒心

只是我覺得梁朝偉就是可以把一個壞人演的讓人心疼

也許本身劇本他就是在愛情裡讓人心疼

因為女人天生有種母性

一個男人在爾虞我詐

天天都在防備

就算是妻子都不能信任的環境裡

他擁有一切

卻孤寂到不行

結果王佳芝問他

你這樣很寂寞吧

真的讓我覺得是女人都會心軟的愛上這個可憐的人

早上一來

他又回到那個誰都信不了的無間道世界了

所以後來

他真的愛上王佳芝

卻發現被騙了

他問他秘書幹麻不早說

那時候應該是有點懊惱

懊惱自己放下真心

我想在愛情裡

他得到了一種安全感

卻在破滅的時候

感到一種又要回到不能信任任何人的世界裡的感覺吧

很可憐

<鄺裕民>

我不確定他名字怎樣寫

我覺得王佳芝的朋友也愛他

可是很機車

故意讓王佳芝跟同學xx

自己以為機會

鄺也很爛

根本沒什麼guts

拜託

要是我

我就馬上舉手說

我來!!!

哈哈哈哈

誰會讓出去阿

受不了

是男人就要勇敢愛阿

不然算什麼好漢

連愛人都不好好愛

還說要殺人咧

真的是扮加加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