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saforlisa (思思)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分享] 今天在馬路上看到的畫面
 時間  Sat Sep  6 19:14:09 2008
───────────────────────────────────────


有一次

跟我媽在市場上

看到...(事件一)

有一對老夫婦(約70-80歲)...

走路來買東西...

老先生有點輕微中風  (一隻手會一直抖一直抖的)

老婆婆身體還不錯...(可以慢慢行動  沒有病痛)

但是他們走路的時候

老先生都會主動用手牽著老婆婆慢慢的走...


讓我看了超羨慕的啦><

雖然  沒有像電視上的那種拋頭顱  灑熱血的愛情

但是這種平凡的感動   就是一種從心靈而上  感動的美><

(事件二)

也是一對老夫婦

我在加油的時候看到的...

老夫婦也是(70-80歲)...

他們生活  並沒有說很好...

因為他們都在傍晚來加油...

舊式小野狼   後面總是綁著一大籃的菜...

(感覺就是要去賣菜維生的辛苦人)


但是  每次

總是  老公公打開油箱蓋   老婆婆拿出一個東西先加在油箱裡  再加油

有一次  老公公的小野狼  好像電池快沒電了

發動不起來

所以老婆婆   很吃力的推動著小野狼

而老公公   就在上面是著發動小野狼起來...

然後等老公公發動起來之後  老婆婆再坐上小野狼...

(以上皆為風雨無阻)   (因為我不管晴天雨天都看到><)

我相信   雖然沒有燕窩魚翅的生活...

老公公老婆婆也是過的很快樂的

因為  互相扶持走到現在的快樂  是我們沒有辦法可以體會到的

(或許等我以後老了  就能體會到了  = v = )

(看到這邊   請不要祝我早點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