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智子真得跟她的名字一樣

做什麼都超厲害的

今天她第一次做一種燉肉

成功得不得了

好好吃

整鍋的吃完了耶

反觀我第二次做紅燒肉

失敗= =

下手太重

很鹹....

今天小月的蘑菇湯也很厲害

還有排骨燉肉

超香超好吃的

很會利用多餘的材料做食物

香~阿

今天吃超飽的

小月本來說晚上不吃飯的

也忍不住大嗑

結果今晚我跟小月還有軒霖三人就走路到學校又再走回來

囧...真得很脹

走完才稍微消化一點

我必須說夜晚散步是很不錯啦

但是兩個人拼命在旁邊說鬼故事就有點....

還說一大堆驚悚大陸拐人的故事

嚇我的快瘋了= =

但是說到底我還是覺得拐人把人器官什麼都賣了支解比較恐怖

ps 我本來以為那是網路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