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她的英文名字是什麼了

但是她就是Ran的天敵

她應該算是我看到典型在國外也不改變生活習慣

也不曾想過要去適應的人吧

但是她的程度誇張到你都會傻眼
她是跟美國姐姐Janifer住在同一間的女生

她大我一歲

平時看起來沒什麼異樣啦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日本室友Ran對她超不爽的(詳情請看旅遊事件)

她誇張的程度到哪裡呢

我來說說吧

她也只住在那邊兩個月

但是她從韓國她老鄉

運了一袋米跟一個韓國電鍋(德國電鍋你是信不過唷)

這不誇張

連昆布還有一整大罐的泡菜都默默的佔據在廚房她自己的一個角落

我本來以為只有吃的東西這樣而已

但是後來我有幸到了她們寢室去

發現

這位大小姐居然把她的筆電ˋ音響ˋCD全帶來了

當然這些習慣在不妨礙人的情況下

是不可能被討厭的

不論是哪一國人

都不會因為別人可愛的生活習慣去討厭別人


除非

她影響到你....

她有一個習慣是會每天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我們那戶(只有我們四個)走廊的電話就會響

然後電話另一頭會有一個不論你跟他講中文英文德語日文

他都堅持講韓文覺得用力就會讓我們聽的懂得傢伙

我們也不是笨蛋很盡責的叫她來聽電話

但是這件事情惹的Ran一個禮拜至少要抓狂三四次

因為Ran隔天都要早起

所以她十一點一定要上床睡覺(我十點就睡了,冬天嘛~)

結果崇文講電話不是小小聲講

她是大聲到隔壁單位都能聽到的程度(難怪那個男生是她男朋友)

所以她跟Ran鬧的很不愉快(可是她們還有美國姐姐會一起去pub,我不懂~)

Ran會開門直接罵她髒話

要她小聲

她會故意用更大聲音去講電話

但其實最慘的不是Ran

是美國姐姐Janifer

因為崇文晚上都會開大聲的音響

美國姐姐要在噪音下寫功課跟睡覺

等她睡著之後又會磨牙

不過美國姐姐至少我看到的部分

她從來沒有抱怨過崇文或對她生氣

我知道這件事情的原因是因為崇文的前室友某土耳其女生爆料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