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實一開始沒很想看這部片

算是偏見吧

我不喜歡周杰倫拍的片

可是這部真的算不錯

我算是被桂綸鎂那種特別的氣質吸引去看了

她的氣質真的不會形容

不是單純那種清純或著是氣質美

算是一個很有特色的人

這個部電影的步調我覺得對一個簡單的故事來說有點慢吧

但是幸好有好聽的音樂去配樂

非常好聽

不論是鬥琴

女主角彈的秘密

還有四手連彈

電影出現的每首歌都好聽呢!


我看完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現實中的愛情不這麼肯定

不這麼確定呢

為什麼電影中的周杰倫知道女主角是這麼值得他愛到他犧牲自己的生活?

現實中的我們

卻永遠要告訴自己留一個退路

因為現在的人不可信?

還是我們不夠投入跟義無反顧?

這部電影我真的看到後面就哭了

電影的感人就是它有我們期望的感情

我們在現實中不可得

純粹

投入

值得

這部電影給我一種牡丹亭的味道

就這麼為愛生ˋ為愛死的感覺

就算不確定那是不是一種幻想

都甘願投入

是不是我們不夠勇氣

又或著現在的愛情總是充滿著危險

讓我們想相信

想投入

卻又不敢?

對照現實中的周杰倫

看完電影總覺得

美好的愛情果然還是留在螢幕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