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郭郭說想回去衛理吃東西

想到衛理有個神秘的東西--------奶茶

我說的不是大家帶的那種立頓什麼的

而是早餐偶爾會出現

伯伯心血來潮的奶茶

你一定會問說這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對吧?

沒錯!!!伯伯對學校的愛情就是在早餐可以充分體會到

有四點起床做手工漫頭

還有這偶爾出現的奶茶

奶茶是不錯喝啦

可是.....

想當年

我也是一個熱愛奶茶的少女

因為學校不禁止喝奶茶

雖然知道奶茶裡頭沒有奶

我們還是自己騙自己說很營養

可是伯伯們也用熱烈的眼神看在眼裡

於是有一天早上

我看到了

奶茶出現在早餐裡

記得當時我非常的興奮

我還衝過去把奶茶裝在碗裡

心中暗自下定決心以後我就是伯伯牌奶茶的擁護者

可是我記得

好遙遠的記憶裡

我大姐...就是學姊

有警告過我

不可以喝伯伯的奶茶

可是我忘記原因了

我就想....可能是很難喝吧?

可是喝起來也很美味阿?

不解不解不解

我喝了一碗之後想說

好吧既然也沒什麼大問題

多喝一點好了

還裝在自己的小馬克杯裡....



結果到了早自習結束

媽咪阿~~我的肚子好痛....

我趕快衝到廁所要拉拉

結果我發現廁所就跟週年慶一樣

大家都在排隊

每個人臉上都有冷汗跟發白

天阿~~這是怎麼回事!!!

結果我回頭

看見我的另一個朋友也抱著肚子來了

她今天沒吃早餐

我把我的馬克杯奶茶貢獻給她

難道....奶茶!!!!!

伯伯....你的愛心....你看到了嗎

結果整個學校開始瘋狂找空廁所

終於我跟我朋友很聰明的跑到人煙罕至的音樂教室旁邊小廁所(就舊美術教室跟烹飪教室樓下)

我們快樂的一邊拉拉一邊聊天

隨著拉拉的時候

我終於想起了我學姊的忠告...

伯伯牌奶茶.....喝了必拉......

至於到底為什麼

這是不解的迷阿?

我相信伯伯不會毒我們啦

================================================================

剛剛郭郭的推測是伯伯放了真愛...不...真的牛奶

可是太早準備了

牛奶變質的很快

就....

也許唷

以上為不負責任不可思議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