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寫十大不可思議有點久遠吼

那我今天要分享一個真實的事件

話說

有人常常說半夜聽到走廊有回蕩的腳步聲

可怕的地方是

腳步聲

由遠到近

又由近到遠

這時候如果你夜談而沒睡覺

腳步聲會停留在門口

久久不離去

其實....我知道真相......


國二的時候我擔任寢室長

我的床被規定在一號床(這該死的床位)

其實我國中不需要這麼多睡眠

也超愛夜談的

可是身為一個寢室長

天天被警告別再夜談也很丟臉

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但是

其實我不愛夜談

應該說



當時我不愛

我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是....

我有一個無敵會打呼的室友

她有鼻竇炎(這不怪她)

她打呼的氣勢有如千鈞萬馬經過

氣勢磅礡

我跟她頭對頭

我無法在有火車經過的情況下入睡

又有隔天要早自習跟開學典禮的壓力

更是睡不著

更衰的是

有一天

我實在睡不著

就走去廁所

回到寢室門前

聽到她的打呼聲隔著門傳出來

我居然當場就哭了

流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淚水

我走去找舍監



某孫姓舍監

我從三樓走到一樓

猛力的敲著她的門



我想喚醒她

希望她給我換床位

哪裡都好

只要不要在軌道旁

我知道錯不在我室友

是我該死的沒聾


結果....

舍監你...為什麼走到你的門前

我都聽到你的腳步聲了

你卻死不開門

就這樣隔著門板

你想幹麻?

還是其實你聾了?

那你可以跟我換個床位嗎?

結果你們知道嗎?

我居然就聽到她在門裡頭來回踱步

卻死不開門

我叫著她的綽號~

她也不回應= =


結果我只好無奈上樓

可是走回門前又聽到一班火車經過(重點是不規律,她聲音呼大呼小的~還會開岔~)

我又想哭了

就只好開始從一樓走到四樓

從四樓走到一樓

聽到有人夜談就很想進去一起夜談算了(不要在孤獨的夜晚,讓我覺得我一個人醒著阿!)

聽到這

相信各位看官

已經懂了



後來開始傳說有女鬼

不好意思

那不是女鬼

那是一個失眠患者

如果她在啼哭

那是因為她睡不著

不是因為她失戀不甘自殺

如果她在來回踱步乎近乎遠

那是她在想辦法累積瞌睡蟲

如果她停在你門前

那是因為她想找到人跟她講講話啦

哭哭



隔天我朋友就開始說

夜晚都有人在走廊上邊哭邊走路

嚇死她們了

我....

對不起

幸好後來

室友也不是一個臉皮厚的火車

她跟另一個半聾的室友(其實她不是聽不到,而是她是那種三分鐘入睡,不用培養情緒的人)

火車室友會夜談

我故意跟她夜談

另一個室友也會接棒讓火車最晚睡著

是為了她不要太早開去夢鄉

趁這個時候

那個半聾室友可以快點睡著

接著是我要比火車快點睡著

可怕的是有時候火車小姐總是不準時

提早出發....

如果順利了話

我們可以依序入睡

阿~

能睡著真好~~

後來那個女鬼

也慢慢不出現在走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