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在等車的時候

智子突然抱住我(因為很冷,下雪)

一個人在國外

多久沒被擁抱過了呢

我瞬間所有淚水都要擁上來了

我回抱住她

跟她說

我好久都沒這樣被擁抱過了


我有時候覺得我不再被大家需要

她沒回答我

只是抱得更緊些

讓我感覺她給我力量

我想哭

可是我又不想在她面前哭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在國外自己堅強過日子的

並不想掀起想家的情緒

我只是覺得這麼單純的舉動

給我的溫暖可能是她無法想像的吧

跟她不同我很脆弱


因為她比我小

有時候我覺得很羞愧

居然要一個小妹妹來安慰我

可是我想情緒管理跟抗壓力

真的跟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

跟個性比較有關

大概因為我自尊心還強

我也無法完全放鬆的大哭一場

只是當人擁抱你的那種安全感跟溫暖

無可取代

瞬間


我好像不曾這麼寂寞跟難過

不曾有這麼多擔憂害怕


我害怕我擔憂我孤單我寂寞

一個人面對考試跟未知的未來

我知道我的情緒每況愈下

我告訴自己在國外

我啥也沒有我如果在這裡心裡也生病了

更是什麼人也幫不了我

但是硬ㄍㄧㄥ是不行的

朋友甚至很捨不得的叫我回家

可是如果就這麼回家我會更看不起自己

自己既脆弱又倔強


我也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我至今很感謝那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