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酒有點疲乏...

最近都沒有比較順口的酒

昨天智子作了大餐

大家只需要剝剝洋蔥跟蒜頭

就坐在旁邊玩撲克等菜作好

好好吃唷

真的好好吃

之後又玩了殺人遊戲

可是我不太喜歡玩

因為我老是抽到平民

一場遊戲我睡了無數次的覺了吧

而且我對懷疑別人感到不耐煩

我想玩普通的撲克就好了

可是人太多

牌不夠玩

今天早上起床

很有效率的洗完衣服

北鼻卻說他要睡覺不能陪我說話

北鼻生病了...我不能照顧他

有時候我懷疑遠距離的戀愛到底算什麼

不能在對方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

給予擁抱

我甚至有時候已經感覺不到戀愛的幸福感

每天都很忙碌也不敢休息

在這邊我好累唷

好像把以前不努力的

都吐出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