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是有說到一條很可怕的陡坡嗎

我只能說它用途在於下山很快

甚至不小心你就可以一路滾到大馬路上了

前幾天終於給它拍下來

害修道院長提早去天堂的陡坡

 

你看照片覺得很平坦還好對吧

但是我要說因為那是由上往下看

遠遠不是看到大馬路嗎

那個本來是要像銘傳好漢坡那樣爬上去的

卻沒樓梯

而且你能想像一條直的路

可以到山上嗎?

 

 

這張照片是我平時上山的路爬到頂會看到的東西

會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

因為他媽媽的累

看到教堂簡直都快哭了

終點抵達!!!

 

PS 你會問我為什麼一直要介紹這三條路,因為我這邊的生活滿無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