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大家都要寫部落格呢

是不是因為好想好想留下點什麼證明自己的東西

活著的痕跡呢?

可是在我這個熟悉的世界裡

我找不到你的痕跡

不代表你不存在

你一直在我心裡

今天我好無聊唷

到處看別人的網誌

意外的看到最近認識的人的網誌= =

一下子很害怕就快點離開了

不想知道人家太多隱私(越身邊的人是不是越讓人害怕阿)

覺得網路好可怕唷

你只要知道跟那人一點相關的事情

是不是就能找到關於他的什麼

我最想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了

我也好想找到你的心唷

可惜你不打網誌

 

看到她說她前任男友很快找到別人

我覺得如果是我會怎樣呢

你也這麼快就會變成別人的嗎

我壞心的希望那天不要太快的來

天蠍座壞心的佔有慾

這是一種貪心又可怕的想法

但是想一想不犯法吧

我羨慕她

努力的對抗那種感覺

坦白自己的心情

我不能

覺得自己還想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ersk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